建议:课程底层机制优化
#101
Replies: 4 comments
-
|
这个看喜好啊,你放什么类型的event本质上不影响的。反正都可以起到提醒作用,增加你所说的这些也会增加用户理解成本的。没必要吧? |
Beta Was this translation helpful? Give feedback.
0 replies
-
|
呃,这个主要是后面的类型预设的建议,这个例子其实不恰当,关于理解成本可以增加预设(如课间可以看作提醒但是不在接下来组件中显示的活动),不影响普通用户使用,高级用户可以设置这方面的内容,有了这个功能就能高度自定义,接入拓展更是能突破一个层级,比如让拓展功能在某些课程生效,就可以不用去改代码,直接使用接口。总之没有不影响使用,但是有了会更加开放 |
Beta Was this translation helpful? Give feedback.
0 replies
-
|
我看到唯一有用的是自动化
|
Beta Was this translation helpful? Give feedback.
0 replies
-
|
昨晚上只是粗略的看了一下,现在逐条回复你的问题
1.
现在在 cw2 程序内解析课表后一个时间点的活动类型简单来讲只分为 activity, break, free 三种,一般认为课间就是课间,自由时间就是放学后上学前的时段
2.
自定义活动类型是什么?activity, break, free 还不够用吗
3.
执行自定义操作建议等自动化
4.
什么时间执行什么操作等自动化
5.
上课时自动收起等自动化
6.
都不愿意钻研这类功能那你还用干嘛呢
7.
诚然技术并不复杂,自动化确实工程量不复杂,做成插件完全可行
8.
cw 走向全中国的教室都已经够困难了。
谨以此代表个人意见,不作为 cw2 dev group 的意见。
|
Beta Was this translation helpful? Give feedback.
0 replies
Sign up for free
to join this conversation on GitHub.
Already have an account?
Sign in to comment
Uh oh!
There was an error while loading. Please reload this page.
-
目前2的课程底层机制是活动类型(课程、休息、活动)+快捷课程名,但是这会导致混乱问题,举个🌰,如我想要添加大课间,那我应该是添加活动,还是课程(在课程预设里有大课间这个名称预设),还是休息?比如午休,是干脆什么也不放(自由活动),还是添加休息?比如以后有两个拓展要读取课间时间以进行操作,但是一个拓展把自由活动(时间表上不放任何内容)当成课间,另一个就是把时间表的课间当成课间,会导致冲突。诸如此类,所以,我建议:
这些功能在技术上并不复杂,但是工程量很大,但对于cw走向世界会有很大的帮助
Beta Was this translation helpful? Give feedback.
All reactions